Enjoy The Beats

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

話說......This Love

ㄜ......說到對你的那份愛....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甚麼?  我也不知道能說甚麼?
好吧!從頭講吧----------

事情是國...3吧?!

我想你是我唯一真的愛者你的人,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愛打人,很愛叫別人做事情,不過.....你的笑容很甜美,看到你笑容心情就會很開心

不過事情就是那麼殘酷,因為你.....心中還想者別人,雖然我知道你答應我成為我的女朋友是件困難的事,不過總要試試看吧?

所以...我試了,答案一定是" NO ",雖然在告白前就已經大概知道一定會失敗,不過...心好像碎了。

至少看到你時...有點尷尬

不過你還是持續笑者,我也很開心
不過雖然是朋友,我還是很喜歡你

如果有一天,你有了男朋友,而那個男朋友不是我的話.....
那就...   讓它帶給你歡樂

因為你的笑會帶給人快樂

並且好好照顧你,星巴克買一送一一定要帶她去

不過
我還是










很愛你
不知道你是否還


喜歡者我?



By Jay Tan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ace Up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